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

【叶王】学生会长不带头谈个恋爱吗?(下)

·刺儿头学生叶x学生会长王

·高中play


前文走这里→有肉渣的前文


 

自那次在寝室和冷静自持的学生会长王杰希干了些不可描述的事儿之后,叶修便顺理成章地想着和他的关系更进一步。在学校里不好随处打啵儿,但肩并肩拉拉小手等什么的gaygay的事儿,叶修还是很乐意和他尝试一下的。

 

然而叶修却发现,那次事件之后,王杰希不但没有对自己更加地坦诚以待,反而开始有意无意地疏远自己。

 

一开始,叶修以为是王杰希脸皮儿太薄,和他干了那些事儿之后一时间不好意思面对他,便也不急不躁,悠然自得地等他自己缓过神儿来,再自觉地与自己安静地在校园里散发恋爱的酸臭味儿。

 

可是叶修左等右等,王杰希还是持续地保持着奇奇怪怪的状态。

 

就拿上次来说吧,两人本来并排走在通往图书馆的林荫道,一路上叶修拿手在王杰希衣服下摆那里蹭来蹭去,还时不时假装无意地碰一下他的腿,意图再明显不过了。然而王杰希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前方的路,虽说是和叶修聊着天,可两只手却完全没必要地牢牢卡着他的小本本,对叶修的暗示置若罔闻。

 

叶修正在思索如何化解这个局面,好死不死却在这个时候迎面遇上了教导主任。

 

由于之前的事儿的原因,叶修和教导主任的关系完全说不上好,但经过后来慢慢的淡化,也没有到见面就要甩冷脸子的程度。看见教导主任,叶修内心暗道一声不好,正犹豫要不要给他点儿面子开口问声好,就感觉身边劲风一扫,再一回神儿,本来贴在自己身边的王杰希已经闪出去两个身位格。

 

“主任好。”

 

王杰希礼貌的声线从离自己不远处传来。叶修看见他冲教导主任颔首问好,再看看自己和他之间突然多出来的距离,一时间就很懵逼。

 

“嗯。杰希,和叶同学去图书馆呢?”

 

“是的,马上就要考试了,和他一起复习来着。”

 

叶修心想,得,和王杰希走近之后连教导主任对自己的态度都甩了个180°的大弯。虽然“叶同学”远没有“杰希”那样亲热,但和之前的“那个刺儿头”比已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叶修瘪了瘪嘴,还是向教导主任问了声好。

 

学生忙着备考,教导主任也通情达理地不和他们多寒暄,打了招呼便主动先行离开了。教导主任走后,王杰希又挪了回来,叶修便开始思考为什么刚刚王杰希要突然和他保持距离。一连做了几个假设,都被叶修以对王杰希的人品或者对自己的条件的自信等理由给瞬间否决了。


王杰希废话少,有时候突然不想说话了就会安安静静地走路。但以两人的关系,一起走着即使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王杰希这会儿不聊,叶修便也安安静静地自己苦恼着。

 

好死不死的,快抵达图书馆时又偶遇了校长。

 

这次更夸张,王杰希从远远地看到校长的那一刻,便再一次闪离了自己。虽然说两个身位格并不远,但已经足够叶修莫名其妙了。

 

校长还算是和蔼可亲,和他们俩打了招呼,拍拍叶修的肩:“叶同学期中考试一鸣惊人啊!我就说我看好你嘛!保持干劲!”

 

叶修表面笑嘻嘻,在校长转身又去拍王杰希的时候偷偷抽了抽嘴角,记不得校长以前什么时候说过看好自己了。

 

“你们两个这么优秀,以后一定要相互学习!相互竞争啊!呵呵,看到你们两个现在关系这么好我也是很欣慰啊……”

 

校长还在滔滔不绝地感慨,叶修听得心里有点儿烦躁,头不时左右扭着,却恰看见王杰希在校长说到某句话时微微露出了吓一跳的表情。

 

叶修心下了然,终于挨到校长说完话走了,迅速蹭到王杰希身边,凑在他耳边说:“哎大眼儿,你不是在怕咱俩的事儿暴露吧?”

 

王杰希没说话,叶修就继续道:“你是学生会长,以前也没少抓过早恋的,你该知道这样子欲盖弥彰其实更可疑吧!”

 

王杰希仍是不置可否,叶修随即轻笑了一声,两手兜在脑后摆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再说了,咱俩都是男生,谁会往那方面想啊!”

 

王杰希突然停了下来:“叶修。”

 

叶修一时间没刹住脚,往前多冲了一步才回过身来:“怎么了大眼儿?”

 

“不去图书馆了,你跟我过来,我有事跟你讲。”

 

王杰希说着就自顾自地往另一个方向去了。叶修心里有点儿不好的预感,连忙紧走几步追上他。

 


“大眼儿?”

 

两个人坐在学校小树林的石凳上,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脸色小心翼翼地开口。

 

王杰希心里确实有事儿,也无意瞒他,便长话短说挑重点讲给叶修听。

 

叶修安安静静地听王杰希讲完,明白了个大概。

 


事情大约是这样。上个星期六,也就是王杰希和叶修在寝室约了个假炮的当天晚上,叶修家里有点儿事儿,下了晚自习就回去了。王杰希就照例在操场慢跑几圈,缓解一天学习下来的烦躁。跑了几圈,王杰希就渐渐慢下来走着,脑海里顺便温习一天总结的知识点,手里捧着叶修走之前递给他的冷饮慢慢嘬着,心情挺是不错。

 

王杰希走着走着,前方不远处三个女生的聊天声滑进了自己的耳朵。

 

王杰希本无意去听,却突然好像听见那三个女生提到了自己的名字,便也不自觉的竖起耳朵想听听别人在说自己什么。

 


女生A:诶你觉不觉得!王学长和方学长的关系不太一般啊?

 

女生B:哪个王学长?

 

 女生A:啧。还能是哪个?就是高三的学生会长王杰希啊!我男神诶!

 

女生C:也是我男神。怎么不一般了?

 

女生A:你不觉得方学长对王学长关心过头了吗?上次我刚好看见王学长很晚从校外回来,满身是灰,方学长等在校门口,看见他就骂!边骂还边把他转着圈看他有没有受伤。啧……我觉得他们俩有一腿!

 

女生B:你呀,就是腐眼看人基!怎么就不能是友情了?

 

女生C:就是!要是王杰希真是个gay,我也不可能喜欢他!我最受不了基佬了……

 


开头八卦他和方士谦的那个女生还在大声据理力争,王杰希却突然停在了原地。她们三个边吵着越走越远,渐渐听不清在说什么。

 

王杰希愣愣地站在原地。刚刚其中一个女生说的话狠狠扎了他一下,正扎在心口,堵得他呼吸都有点困难。

 

王杰希想着叶修,想着自己早上与他在寝室做的种种,想着刚刚的流言蜚语,突然就觉得脸上发烧。

 

王杰希自诩是一个冷静淡然的人,但面对如此非议,性情却也到底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自尊心强,带点儿佼佼者的傲气。虽然是不知情者的无心之话漏进了自己耳中,却也着实让他心里起了个不小的疙瘩。

 


叶修听完王杰希的讲述,第一反应竟然是反了她们了!居然传的是王杰希和方士谦的绯闻!这是把他叶修放在哪儿了?他只想现在就冲到学校的广播台用大喇叭告知全校王杰希是他叶修的,管他方士谦还是方士傲都统统靠边儿站!

 

叶修还在腹诽并愤愤不平,抬头就看见王杰希正幽幽地看着自己,好像在等着自己给他答复,赶紧拉回扯远了的思绪。

 


其实叶修对于王杰希心中所顾忌的完全可以理解,却不能感同身受。从小到大浪惯了,叶修有的时候专喜欢挑一些别人都不赞同或者不敢做的事儿来尝试。有的时候会收获赞扬,但不可避免还是受到的非议居多。比如非要在高中打电子游戏,就算他打得令人叹服,却还是收获了一堆责他不务正业的评价。


他对于这件事倒是真的无所畏惧,谁怼他他就怼谁,若是有人发觉此事敢乘机试图骑到王杰希头上去,他叶修就要让他亲自感受过肩摔的滋味儿。

 

但王杰希不一样,依他的性子来看,定是从小到大都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尽管思路清奇,但多半也只是想想罢了,现实生活中依然是根正苗红的好花朵好榜样。现在因为他叶修的原因,做了这么一件不知忤逆了多少人的事儿,心里肯定不好想。

 

而且,他们俩谈恋爱这件事,往小了说去是特殊早恋,往大了说去可以牵涉到当今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和接受程度等非常严肃的问题。

 

这些问题,他和王杰希早晚要面对,但叶修不想在高中就被迫面对,让他本应该同其他人一样该被祝福的初恋蒙上阴影,更不想让爱人的心结演化成一个伦理问题。

 

因此,叶修现在只想解开王杰希的心结,不想上升这件事的高度。而未来不论面对任何事,他都会一直坚定地牵着王杰希的手共渡难关。

 


叶修想对王杰希说别怕,想凑过去吻他的额头唇角让他安心,却无奈爱人此时正是害怕初恋的花苞探出墙头,只得将自己的手掌覆盖上王杰希放在石桌上的手稍稍用力握了握。

 

“大眼儿,没事儿的。相信哥。”

 

叶修的手非常好看,看着白净握上去却很是温暖,让王杰希瞬时心安了不少,与他交换了一个坚定的眼神。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绝不会松开对方的手。

 

 

这天晚上叶修收到了一个消息,是通过王杰希提前得知的。校长想让期中考试的第一名叶修在下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做一个国旗下讲话,作为榜样来激励全体同学好好学学天天向上。

 

王杰希担心叶修不喜欢做这种在很多人面前的公开演讲,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就跑来告诉叶修。

 

谁知叶修转着笔手一挥,满脸的无所谓:多大点儿事儿啊!哥不打稿子都敢直接上台。

 

王杰希定定地看着他,说你可别再给我乱来啊!

 

毕竟有过前车之鉴,王杰希对叶修拍胸脯子的保证完全不能放心。

 

叶修连连点头:“哪儿能啊!”

 

 

和叶修谈了次心,王杰希心里的结多多少少也解开了点儿,虽说在校园里还是小心翼翼和叶修谈着场微澜辄止的恋爱,但也没再像上次一样,见着校领导就紧张地从叶修身边弹开。毕竟两个男孩子走得近,除了有一些女生会忍不住脑洞大开以外,即将年过半百的校领导们还真不会想多。

 

叶修说着不打稿子就敢上台满嘴开花,但实际还是认认真真写了稿子。毕竟这实则也是叶修人生第一次以一个极其正面的形象上台演讲。

 


叶修写完稿子还专程跑去拿给王杰希看,问他,老干部,看看有没有什么要改的啊?

 

王杰希对这个称呼就当没听见,把叶修的稿子从头看到尾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就一本正经地指出了几个要改动的地方。

 

叶修连连点头,说老干部说的是!下属这就去改。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说你还没完了是不是?

 

叶修笑嘻嘻地看着他,突然就凑上前去吻住了他的双唇,稿子在两人面前轻轻一挡。

 

王杰希楞了一下。虽说此时的办公室除了他们俩外没人,但谁能保证校长不会突然从门口路过往里面一瞧然后吓出个心脏病什么的,就有点儿慌张。

 

好在叶修也没想在这里搞事情,如愿触碰到了爱人的唇,便也迅速满意地撤了回去,还对王杰希眨了下眼。

 

王杰希有点儿脸红,不自觉地抬手蹭了蹭自己的面颊。

 

“注点儿意啊。”

 

王杰希小声提醒他道。

 

叶修笑得很开心:“好!”

 

 

下周一很快就到了,这周里两人平常地相处着,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倒是在这周的周考里,两人的排名在前面紧贴在一起,被校长笑眯眯地当面表扬两人在一起是相互竞争和勉励,值得全校人学习。

 

王杰希乖巧地微笑了一下,叶修又忍不住扭过头去抽了抽嘴角,心想要是全校人都像他们这样那还得了!

 

不过说起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叶修还是很不服气的。毕竟方士谦都被人和王杰希传了闲话,而自己和王杰希的粉红却被那群小女生彻底忽视。


叶修暗地里托自己的兄弟们了解过为什么方士谦会被和王杰希扯到一起,得知原因后叶修不止一次想去找方士谦约架,但碍于王杰希又不得不作罢,只好在校园里偶遇方士谦时冲他轻浮地吹一声口哨。后者在第三次差点主动冲上来揍他。

 


周一的早上,升旗仪式照常进行。升国旗的时候王杰希作为学生会长站在离主席台很近的地方,背对着人群最前方的叶修,目视着国旗站得笔直。快成年的男孩的身体在校服的遮挡下仍然呈现出好看而挺拔的弧线,叶修老忍不住看他,又赶紧把视线转回国旗。

 

升完了国旗,就到了国旗下讲话的环节。校长笑眯眯地说出了这次演讲者的名字,并拿着话筒冲底下人群中的叶修招了招手。

 

叶修在期中考试中拔得头筹的事儿全校皆知,但他的突然登顶还是让一部分人很是怀疑与不服气。叶修走上升旗台的时候,底下有些小声的唏嘘。

 

叶修毫不在意,仍旧走得很从容。王杰希面对着人群,神色有些冷然。

 

虽然和王杰希开玩笑说不打稿子都敢上,但叶修还是拿着前些天被王杰希改过的稿子上了台。王杰希看在眼里,松了口气。

 

接过校长手里的话筒,叶修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演讲。

 

叶修的声线很好听,语调听着有几分随意的成分却很自然,硬是把演讲弄出了几分脱口秀的味道来。

 

叶修本身条件不错,有着一双被传作全校最好看的手,貌似从良后又在期中考试一鸣惊人,除却以前本身就青睐刺儿头的他的部分女生,又一下子圈了不少粉。方才唏嘘他的也大部分是以前看不惯他的男生。

 

几分钟过去,叶修讲完了,停下来不说话了。

 

全校人都在等他那句“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准备着给予他热烈的掌声送他下台,叶修却迟迟不开口,看着人群不说话,嘴角挂着一抹笑意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杰希也有点儿等不及了,瞥了叶修好几眼不知道他又想整什么幺蛾子,本身站得笔直的身躯也稍稍朝他的方向侧了过去。

 

“那个,”

 

就在教导主任开始吹胡子瞪眼要去采取一些强制性措施时,叶修突然开口了。

 

“其实刚刚说的都是套话,我真正想讲的,现在才开始说。”

 

此言一出,全校哗然。教导主任眼瞪得老大,就要上去赶他下来,被校长按住了肩膀,示意他不要妄动。

 

王杰希此时完全转了过去,冷静地注视着叶修。事已至此,他倒想听听叶修到底要说什么。

 

像是担心暴露,叶修并没有把视线移给他,耐心地等台下的躁动结束。

 

台下的同学们也急着想知道叶修要弄出什么重大事件,也相互提醒着赶紧安静了下来。

 


“说起我这次的成绩,你们想不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激励了我去争第一名?”叶修说完并没有停顿,接着说道,“其实和你们一样,是为了考上好的大学。”

 

这个回答并不劲爆,底下依旧静静的,耐心等待着叶修接下来要说的话。

 

“但是,我为什么突然有了和你们一样的目标呢?”说到这儿叶修笑了一下,“是因为,我想和那个人考同一所大学。”

 

此言一出,台下又是一片哗然。这话很明显是表示想和心上人考同一所大学,这让叶修刚圈粉的迷妹们感到痛不欲生。

 

叶修示意他们安静:“我个人认为,在高中谈恋爱并不一定会对学习产生负面影响。我是说,如果你的对象够优秀。啊,不能这么说。是如果你的对象有向上的激情与努力,并不把恋爱当做放纵自己的堕落途径。”

 

“如果你们两人在一起可以为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可以把学习带进恋爱的氛围里,共同进步。”

 

“当然,这并不容易。”叶修又笑了,“不然学校也不会视高中时期的恋情为洪水猛兽。”

 

底下又开始躁动起来。不少学生觉得他的话实在太在理,都不由自主地审视起自己来。

 

“哎,其实哥就是想说!如果你们对象没哥的那么优秀,就别学哥了啊!”叶修话锋突然急转,抬手蹭了蹭鼻子,“也别管哥的对象是男是女。”

 

一直静静地听他讲话的王杰希被他最后这句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话蠢得一愣,台下也跟着静默了几秒,紧接着就传来了一些女生的惊呼。

 

“谢谢,我讲完了啊。”

 

叶修瞧见同学们的反应也愣了一下,跟着送上了自己的结束语,冲台下鞠了一躬。

 

叶修长腿一迈蹦下了台,底下的人群眼睁睁看着他从容地把话筒递回校长手里,整个人依然完好无损,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壮士。

 

没有校领导的呵斥或是学生们的冷嘲热讽,叶修在持续的掌声中走回了人群。


虽说校方暂时没有任何表态,但学生们还是不敢立刻就围上前来对他问东问西,只好都冲他这边探头探脑,窃窃私语。

 

王杰希的视线锁在站回人群的叶修身上。入秋的风凉凉的,却让人感到出奇的神清气爽。

 

校长拿着话筒站回了主席台,冲台下伸出一只手:“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对期中考试的第一名,叶修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掌声再次响起,伴随着阵阵喝彩与教导主任见了鬼的表情。

 

叶修笑起来,终于冲王杰希眨了眨眼。

 

 

这个事件一过,王杰希给气得不行。

 

叶修说别管自己的对象是男是女,说要和对象考同一所大学所以去冲刺第一名,还说,别去找我对象问东问西他很忙的,全年级第一忙。

 

就差没把他王杰希的名字说出来了。

 


王杰希找到叶修质问他:“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叶修冲他眨眨眼:“是不是呢?不是吧。”

 

不是个屁。王杰希哼了一声,扑过去拽他的脸,问他这个结果你满意的很吧?

 

叶修任他恨恨地拽着自己的面颊,脸上挂着得逞的笑:“这个结果你应该也挺满意吧大眼儿?”

 

王杰希放开了他的脸,故意摆出一张冷脸:“怎么说?”

 

“你看啊,”叶修双臂一撑轻松坐到讲桌上去,蹭了一裤子粉笔灰,“在开明的校长老头儿…啊不!老先生的指示下,我们几乎是被全校的领导给默许了。大眼儿你没发现现在校长老头儿对你的态度更加温和了吗?”

 

“那是因为他怕我再也不能直视他。”

 

“还有,”叶修对着王杰希真心实意地笑了笑,“大家对我们,还是很包容的,不是吗?”

 

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表面上看是这样没错。”

 

“私底下怎么说,你会在意吗?”叶修问他。

 

“不会吧。”王杰希笑了,伸手扯平了叶修校服上的一条褶皱,“你起来看看你的裤子。”

 

叶修看着他眯了眯眼,伸手就要拉他的衣领过来,被王杰希拍开了手。

 

“哎对了。”

 

“怎么?”

 

王杰希就笑:“听方士谦说最近根本就不敢来找我,怕被人说是小三。”

 

叶修满意地弯了双眼:“那就对了!”

 

说完,再次伸手过去,拉过王杰希,借着桌子给的高度优势,对准他的双唇低头吻了下去。

 

午后的教室里很静,风轻轻地翻动着桌上堆得高高的习题册,窗外的树在教室的地板上打下一片沉郁的阴影。

 


没多会儿,王杰希主动和叶修分开来。叶修虽然心里不太乐意,却还是尊重王杰希说在学校适可而止的提议。

 

王杰希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说道:“叶修,下次考试有信心再来一次榜首吗?”

 

叶修失笑:“怎么这个时候突然提?”

 

“你上次突然得了第一,学校里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服气的。你得再拿一次,起码也得是前三名,才能完全证明自己。”王杰希认真地说道。

 

叶修蹦下讲台拍了拍裤子:“哥不需要向他们证明自己。”

 

王杰希站在他面前伸出手臂,把他圈在黑板与自己的领域之间,身子微微前倾:“就当是为了我。我看不惯他们对你那个态度,老忍不住插手,行吗?”

 

叶修笑了,端着手臂看着王杰希:“放心吧大眼儿,哥会努力,为了你,为了和你考上一所大学。”

 

王杰希弯了弯眸子,起身向教室外走去:“走,快上课了,出去接点儿水喝。”

 

叶修赶紧起身跟出去:“等等大眼儿!哎对,你上次说你想考国外哪所大学来着?”

 

“卡塞尔学院。”

 

“别闹……”

 

 

高三的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已到了高考30天倒计时,纵使勤奋好学如叶王两人,也感受到了最后冲刺的紧张。

 

两人在图书馆泡着不说话静静刷题的时间越来越多,时光在接近夏季渐渐变得粘稠的空气中悄无声息地淌过。

 


离开图书馆,夜色已深,叶修走在王杰希身边看着夜空中的星子出神,王杰希口中不时蹦出几个本在心中默念的英文单词。

 

“小心!”

 

本来抬头看天的叶修突然拽了一把王杰希,提醒他前方脚下有个坎儿。

 

王杰希睁大了方才好似在闭着的双眼:“我看见啦。”

 

叶修借刚才拉王杰希的那一把牵住了他的手,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大眼儿,再打个赌吧?”

 

王杰希扭头眨眨眼,眸子好似映着夜空中的繁星:“又要赌什么?”

 

“赌如果我们能顺利考上同一所心仪的大学,暑假来陪哥荣耀吧。”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都还剩一个月了,还惦记着打游戏呢!”

 

叶修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些:“不是,我是说,来打一发,哥的‘荣耀’”

 

说完后,叶修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王杰希的表情,自己的脸颊也在夜色的掩藏中悄悄地升温。

 

“嗯。”

 

沉思良久,王杰希终是点点头,一丝绯红跟着攀上了面颊。

 

 

高考在即,王杰希和叶修一起走向高考的考场。方才在校门口,叶父拉着比叶修晚上一年学的双胞胎弟弟,几乎是凶巴巴地要叶修给他做榜样。

 

叶秋冲叶修做了个鬼脸:“加油啊笨蛋哥哥!”

 

叶修冲他摆摆手:“行了,回去吃奶。”

 

王杰希也是家里的长子,刚刚来送他的除了父母,还有一个七岁的可爱妹妹,被王杰希抱起来后不停地亲他的脸,甜甜地喊“哥哥”。叶修看得心里止不住地冒醋泡儿。

 


走进考场的封锁线内,王杰希看叶修神色有些怪异,走路也略显僵硬。

 

“你怎么了?”王杰希小声问他。

 

“大眼儿啊……”叶修抱着双臂,轻轻抽了抽鼻头,“哥说有点儿紧张,你不会笑哥吧……”

 

“噗呲……”

 

“刚说你就笑啊!”叶修不满,“毕竟高考,又怀着那么大的期望,会紧张也是情有可原啊!”

 

王杰希停下来转到他正面,冲他张开双臂,面无表情:“来。”

 

叶修咧嘴一笑,扑进王杰希的怀抱伸手抱紧他:“哥太喜欢你了大眼儿!”

 

王杰希脸微微泛红,轻轻哼了一声,抬手摸了摸他的发顶:“不紧张啊。”

 

稍稍抱了一下,王杰希松开他,又冲他勾了勾手:“叶修。”

 

“嗯?”

 

王杰希突然捉住他的手往里面一握:“给你变个魔术。”

 

叶修感觉到手里多出的纸质物件,故作大惊失色:“小抄?!”

 

“神经啊你!”王杰希恼怒,拿手肘撞了叶修一下。

 

叶修吃痛:“轻点儿!”

 

王杰希不理他,转身走进了楼梯口。

 

叶修站在原地揉了揉刚才被王杰希撞得有些生疼的肋骨,摊开了手掌。

 

掌心里静静地躺着一个手折的绿色爱心,上书四个漂亮的字:

 


“锦程共赴。”

 

 


Fin



——————————

是这样的……

不是说要开车吗?我倒车出库的时候给墙皮蹭掉了一块儿漆,就回炉重造了。(bushi)

再找小王小叶暑假开车就是番外啦……有没有呢?有吧……

 

 


评论 ( 19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路浅喵 | Powered by LOFTER